请交物业费

Carpe Diem

早安小纠结

吉他手:

现在一点半。六个小时之后要上课的我想了想还是想给昨日完结了的月球写一下读后感。看了十一老师的,简直自惭形秽,非常自惭形秽,特别自惭形秽。对不起我就是瞎几把随便谈一谈。


@请交物业费



1.


很喜欢物业费老师笔下的小赖。不想让导师重蹈覆辙来到二十年前,想改变导师的人生。前段时间看了与君相恋一百次,里面長谷川陸怀的也是这种心思吗。就好像说着。重来一次,我一定会救你的。


总是顾忌着裴珍映会不会出事,心里却更希望帮二十岁的裴珍映完成他的梦想。所以他选择了在看见被裴珍映整整齐齐压在桌下的日程表后说你不要参加这个课题小组,却又在看见裴珍映坚决的态度后不忍心不让他去。篡改了裴珍映面试资料利用自己在未来学到的知识让内容更加新颖而直接被通过。



赖冠霖这个人啊,太柔软了,明明是怀着愿你好的心思却被二十岁的裴珍映恼怒的说不愿意听你的胡说八道而有苦说不出的沉默着回了房间关上门。过了几个小时又害怕裴珍映在书桌上睡觉对身体不好,默默的走出来把睡着的人抱回了房间。


他说,你可能会出事,但是别怕,我不会让你出事的。


前一秒还在因为被篡改了资料而想着要怎么让赖冠霖卷铺盖滚蛋的裴珍映下一秒却发现被自己讨厌的那个人反而是为了帮他更加顺利的通过了面试而提供了超前的资料。


会对这种温柔的人心动吗?心动了。



我想如果没有赖冠霖的出现,二十岁以后的裴珍映还是会那样像一般那种一心对物理学狂热的人一样,生活的简单又枯燥,脑子里只有自己心爱的物理吗。


想了想答案好像是,是的。赖冠霖的出现改变了他的人生。



月球最后的结尾四十岁的裴珍映再次遇见了二十岁的赖冠霖,珍的让我哭成狗了。非常感动。



很想用一句话作为这篇瞎写的读后感的结尾。


Two strangers fell in love.
Only one knows it wasn't by chance.
两个陌生人坠入爱河,
只有一个知道爱绝非巧合。


二十岁的裴珍映和穿越去的赖冠霖是这样。那么四十岁的裴珍映和二十岁的和以前的他一样记忆空白的赖冠霖会怎样?


这个就是裴珍映自己的事情了。


上次你来救我,这一次换我来主动可以吗?


(对不起我又开始偶像剧情节了。

评论

热度(16)